最近趁着行情下跌,收了千余套贺喜一套票,仔细地每百套地包上护邮套后,放在家中的箱子里。隔一个星期换一次干燥卡,生怕有所怠慢。忽然感觉这就像是养鱼,养得也确实是“年年有余”。按照马爷爷的劳动价值论,这不是在劳动吗?
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

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

很多人说邮票无价值、是花纸头,那是因为没有看到邮票的“时间”属性。瓷器之贵,只因易碎;纸片也易毁,所以百年无废纸。
我就把它们当鱼养,不小心可能鲤鱼化龙呢!
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
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
聚贤集邮







321